中国二重第一时间赶赴广汉列车坠河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0
  8月19日16:00,正在医院输液的中国二重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柯接到德阳市政府求援电话,西安至昆明的列车K165驶离德阳站后不久,在广汉境内经过石亭江大桥时,因洪水冲垮桥墩,两节车厢掉入河中,希望中国二重给予帮助。灾情就是命令,石柯拔下针头,即刻带领企业的抢险应急分队、武装保卫部、专业运输公司等单位40余人的抢险队伍,于16:30分到达10公里外的事故现场,了解情况,指挥抢险。石柯说,根据情况,我们的任务重点是转移旅客。武装保卫部应急分队、专业运输公司抢险队负责引领旅客到转运客车上,专业运输公司负责运送旅客到德阳市安排的指定地点——广汉火车站。在现场的德阳市经委副主任李小凡看到中国二重及时、有序、高效的抢险工作,不住的说,还是你们中国二重来得快。据悉,此次中国二重共帮助转运旅客210余人。出动车辆10余台,40余人参加抢险。充分展示了中央企业高度责任感和央企的风采。


  图为到达现场后,德阳市经委副主任李小凡握着中国二重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柯(左)的手说“还是你们中国二重来得快”。


  图为中国二重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柯在现场慰问安抚从火车上疏散下来的旅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