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舟曲公司与灾区群众共度难关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3
  经过奋力抢修,舟曲灾区的通信已恢复,但群众的日常生活仍有很多不便。中国联通为保障灾区群众通信需求,通过开设广场临时服务点,提供免费报平安电话、免费手机充电、免费充值等多种方式为服务灾区群,和灾区群众共度难关。

  8月11日,舟曲联通在舟曲县城春江广场搭建起了便民服务点,运来发电油机,保障基站供电。同时,调配了100部手机终端,安装了10部电话,25个多功能充电器,无限制为灾区群众提供多种免费通信服务。截至8月17日18时,联通为群众提供免费充电服务3200多人次,报平安电话16000人次,补卡42张,充值30人次,接待咨询及解决通信困难350人次。

  在这次灾难中,舟曲联通广大员工在遭受失去家园,甚至失去双亲的悲痛中,仍然坚守岗位,风雨不改,每天坚持工作10几个小时,用自己的“小爱”奉献着大爱,服务灾区广大群众和各界救援人员,受到当地群众和救援官兵的好评。与此同时,舟曲联通想方设法尽全力恢复正常营业,8月17日,舟曲春江广场营业厅正常营业,为灾区群众正常办理各项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