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旗下双鹤药业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0%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5
  8月20日,华润医药旗下双鹤药业公布2010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7%;实现净利润2.89亿元,同比增长20%。

  今年上半年, 双鹤药业着力加快关键资源的整合步伐,发挥资源整合的效益最大化;着力提升集团化管理水平,逐步向精细化管理过渡;着力改善技术装备水平,提升技术攻关能力;着力转变产业发展方式,加快产品结构战略性调整;始终围绕效益增长的原则,逐步实现公司规模化发展。公司主导产品保持稳步攀升态势,与上年同期比较,重点产品销售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心脑血管类产品收入同比上升3%,整体毛利率维持在较高水平;大输液类、糖适平、利复星系列、舒血宁等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一君、盈源、珂立苏、果糖等新品市场表现突出,新品累计实现销售收入0.8亿余元,同比增长超过5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