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向吉林灾区捐款3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6
  8月16日,在由吉林省有关部门和单位主办的“我们在一起——吉林省抗洪斗争文艺晚会”上,兵器工业集团向吉林省灾区捐助300万元人民币,希望吉林灾区人民坚定信念,重建家园,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今年7月入汛以来,吉林省遭受了特大洪涝灾害,暴雨之大、洪水之猛、范围之广、灾情之重、破坏性之强,历史罕见,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和极大威胁。吉林特大洪涝灾害始终牵动着中央领导的心,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温家宝总理亲临抗洪救灾第一线,看望受灾群众,慰问子弟兵,对抗洪抢险作出重要批示。同时,吉林的洪灾也深深牵动着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心。此前,兵器工业集团驻吉林省长春市的吉林东光有限公司已向吉林受灾地区捐助150万元钱和物资;长春设备工艺研究所也将全所员工的35190元捐款送到了长春市慈善会。

  吉林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表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捐助,不仅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对吉林省委省政府和吉林人民的深厚情意。吉林省委省政府有信心和决心与党政军群一起,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