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全力抗洪确保天然气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31
  中国共产党党旗、抢险突击队队旗和“工人先锋号”旗帜高扬在中国石油青海油田柴达木涩格(涩北—格尔木)输气管道以及复线达布逊湖段天然气管道抗洪抢险现场。截至8月22日,抢险队员完成稳管长度7.82公里,管道外包锡纸6.8公里。

  今年夏季,格尔木周边地区普降暴雨,涩格管道管堤浸泡长度21.88公里,管堤塌陷11.65公里,420米管道裸露漂浮在水面上;复线管堤浸泡长度21.865公里,管堤塌陷12.335公里,管道外露12.1公里,部分管道出现近40米位移,达到管道弹性形变的极限。

  面对灾情,青海油田迅速反应,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成立抢险突击队奋力抢险,打响“全力抗击洪魔,力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抢险攻坚战。

  目前,涩格双线的险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向下游供气正常平稳,抗洪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面对管道淹没区域水位时有变化、裸露管道不断增加和固定后出现漂移等依然严峻的抗洪形势,青海油田依然全力以赴,进行紧张有序的抢险,以夺取抗洪工作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