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宝鸡钢管公司首获俄罗斯管线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2
  继土库曼斯坦TOGP项目之后,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又于8月上旬签署了今年第二单国际供管合同——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管线项目,合同总额约为3.2万吨。这也是该公司获得的第一笔俄罗斯订单。

  在跟踪项目两年多的时间里,宝鸡钢管公司与2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反复进行了多轮较量,凭借着印度管线、沙特管线所积累的国际声誉,成为最终5家候选企业之一。7月30日,项目EPC方来该公司考察,对其制管技术和产品质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公司的管理水平、文明清洁的生产现场、整齐划一的员工队伍以及公司内外的优美环境留下了美好印象。双方当即签署了销售确认书,该商社还把宝鸡钢管公司作为在中国首选的供管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