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四○四公司与四川大学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3
  8月29日,中核四○四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等方面。

  四○四公司与高校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不久,四○四公司与南华大学关于公司机关组织流程再造、岗位定价、激励与约束机制研究的合作项目结题。此项目由四○四公司委托南华大学研究开发。经过双方努力,该课题已经形成了一系列报告,并取得了丰硕成果,部分成果已经在四○四公司的机制体制调整改革中被采纳和应用,正在接受实践的检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