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向马鞍山市四所农村小学捐赠电脑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3

  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文化部、团委和公司机关工委等有关人员来到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霍里中心小学,向花山区属四所小学赠送电脑40台。

  “中国十七冶集团向花山区学校赠送电脑仪式” 在霍里中心小学操场上举行。霍里、三姚、冯桥和濮塘四所小学的校长及霍里中心小学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十七冶集团组织文化部部长韩伟群在仪式上代表公司表达了企业关注教育、关爱儿童的良好愿望。他说,十七冶长期以来勇于承担、努力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资助教育事业为当地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他预祝孩子们在新学期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霍里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受赠四所小学衷心感谢中国十七冶集团的爱心与善举,表示要不辜负企业的爱心,精心育人,为教育事业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