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刚果(金)独立50周年大桥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3
  9月2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刚果(金)独立50周年大桥胜利竣工,刚果(金)总统约瑟夫.卡比拉亲自为大桥竣工剪彩。

  在中国水电集团项目部领导的陪同下,卡比拉步行穿过大桥,并表示他对中方施工质量和效率非常满意,希望中国水电集团能更多参与更多刚果(金)的基础设施建设。

  独立50周年大桥由卡比拉总统亲自命名,大桥位于刚果(金)西开赛省和班顿杜省交界处,横跨卢安格河,总长440米,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当地以轮渡为主的交通方式,成为连接西开赛省和班顿杜省的唯一陆路通道。大桥于2008年8月正式开工,今年3月完工,为刚果(金)独立50周年纪念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参加竣工剪彩仪式的刚果(金)计划部长奥利维耶.卡米塔图.埃措说,这座大桥将促进尼省际贸易的发展,是刚中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希望中国继续与刚果(金)紧密合作,帮助刚果(金)开展国家重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