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天澄除尘器被列为国家鼓励发展的环保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3
  中钢集团武汉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袋复合式除尘器和脉冲袋式除尘器入选由国家发改委会同国家环境保护部近日共同发布的《当前国家鼓励发展的环保产业设备(产品)目录(2010年版)》。 

  电袋复合式除尘器是根据国家环保工业烟气新排放标准而开发的高效、低能耗新型除尘产品,通过将静电除尘与布袋除尘进行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电除尘和袋除尘组合后的综合优点,高效控制燃煤电厂和工业炉窑排放的微细粉尘,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建材等行业除尘领域。脉冲袋式除尘器是当前广泛使用的一种袋式除尘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