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连续11年发放阳光助学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日前,西电集团再度发放“阳光助学基金”3.06万元,对12名大学生及37名中、小学生给予了教育资助。这已是西电集团连续11年向困难职工家庭学生伸出援助之手。截止目前,西电集团“阳光助学基金”已启动资金24万余元,资助677名贫困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不同阶段学业。

  西电集团“阳光助学基金”成立于2000年,是由西电集团工会发起,西电集团所属子级公司及广大职工共同捐资参与的一个爱心基金会。基金会成立10年来,始终秉承“助学帮困”这一初衷,对困难家庭学生给予了高度关注并及时帮助这些孩子度过求学难关。近年来,随着教育费用的不断增长,阳光助学资助的标准也逐年随之同步提高。西电集团领导非常关注这些受助的孩子,每年都要现场发放助学款并仔细询问这些孩子的情况,勉励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