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牌”系列工业气体打开国际通道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日前,武钢氧气公司通过了SGS认证公司现场审核,为“武钢牌”系列工业气体进入国际市场打开 “绿色通道”。

  为评价供货商的保障能力,氧气公司一重要客户按国际惯例,委托SGS认证公司按照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要求对氧气公司进行现场审核,并把审核结果作为是否与氧气公司建立长期合作的重要依据。

  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SGS认证公司,是世界上知名的第三方从事质量控制、技术鉴定和体系认证的跨国公司。为满足审核要求,今年来,氧气公司坚持用全球视野来推进“走出去”战略,在原有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基础上,把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要求、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要求、QCC和合理化建议等持续改进方法进行全面整合,形成一体化综合管理体系,并在运行中持续改进。

  SGS专家组对氧气公司劳动用工、健康与安全、环境、道德规范和管理体系等5个方面、177项内容进行现场审核和随机抽查,认为氧气公司产品质量、服务保障、社会责任等要素符合审核要求,为“武钢牌”系列工业气体走进国际市场打开一条“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