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际华3542公司两项目被列为国家“科技指导性项目计划”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7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2公司“天丝、天竹纤维特高支纱及面料的研究与开发”和“纺织ERP系统研究开发与应用”两个项目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列为“2010年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指导性项目计划”。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2公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 极力打造一流的科技队伍, 注重专业人才潜质发挥,在提高产品结构上找定位,不断研发适合市场需求的顶端产品。早在三年前已成熟掌握了“天丝、天竹纤维特高支纱及面料的研究与开发”项目。“纺织ERP系统研究开发与应用”大大加快了公司近几年信息化建设步伐。形成互联网与企业内部网集成的网络系统,建立了企业门户网站、电子商务平台、喷气织机生产过程监测系统等。针对纺织企业特点设计研发的ERP管理系统,覆盖了企业整个管理层面,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

  在“科技兴企”理念贯穿下,公司大力开展技术革新工作。自2007年以来,有7个新产品获得行业协会优秀设计奖和优秀创新奖称号,并多次在省市获得科技奖项。仅2010年,公司就取得技术革新成果50多项,创经济效益近百万元。截至2010年,公司共拥有专利77项,其中2009年21项,2010年已申请专利21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