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兰州所通过GMP认证现场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8
  2010年8月17-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检查小组对国药兰州所口服轮状病毒活疫苗等13个生产车间进行了为期6天的GMP现场检查。经检查,专家组认为,国药兰州所的车间及产品符合国家GMP认证现场检查评定标准。

  2010年是国药兰州所GMP认证高峰年,涉及到全所10个生产科室的38个品种、60多个规格,是历次认证中车间最多、规模最大、涉及品种最广的一次。

  此次认证前后历经2年多时间的准备。2010年初,所党委、所部将GMP认证工作作为当年国药兰州所的重点工作之一。为确保GMP认证顺利通过,所部成立了GMP认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统一领导,精心组织,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协调一致,扎实推进;全所员工克服时间紧,人手少、工作量大的困难,在保证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终于换来了GMP认证现场检查的顺利通过。

  这次GMP认证现场检查的顺利通过,对国药兰州所的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标志着国药兰州所经过过去几年的集中投资,生产设施条件和标准得到明显提高,为保证产品质量提供了硬件保障,为国药兰州所“十二五”的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