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新疆下坂地大桥即将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8
  日前,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建的新疆下坂地移民公路路面混凝土浇筑进入冲刺阶段,预计9月份可全线贯通,具备通车条件。

  下坂地移民公路跨库大桥,是目前新疆境内水利工程中单跨最大的公路桥。大桥设计高程2968米,桥长408米,5跨一联,共2联,单跨40米,是水库蓄水后塔什库尔干县板地乡、瓦恰乡、马尔泽乡“三乡”与外界联系的交通要道。

  下坂地移民公路跨库大桥具备通车条件,是下坂地工程首台机组投产发电后的又一重要节点工程。为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该项工程,葛洲坝集团克服高寒、缺氧等恶劣环境影响,组织精锐力量,配置优良资源,严格质量控制和安全措施,决心把新疆最大单跨公路桥建成标志性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