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运营的向家坝塔带机供料线月产创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8
  8月份,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拌和项目部承担运行管理的向家坝二期工程2号塔带机供料线创单机月产8.8万立方米高产纪录,远超原三峡工程塔带机供料线单机月输送6.2万立方米混凝土的最高月产纪录,标志着塔带机供料线高强度供料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塔带机供料线是集混凝土水平、垂直运输二位一体的大型混凝土施工机械,具有可连续浇筑、生产效率高、布料灵活等特点,曾成功运用于宏伟的三峡工程建设。根据国内在建第三大水电工程——向家坝工程施工进度安排,二期泄水坝段及右非坝段混凝土浇筑总量达400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任务重,工期紧。面对高强度混凝土浇筑考验,拌和项目部,认真实施设备清洁、防腐、紧固、润滑、调整“十字作业法”和设备周期维护保养制度,扎实开展设备定期检查和评比等活动,加强了对各台套设备的隐患整改及设备完善工作,提高了设备运行水平,为塔带机供料线月产创纪录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