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南水北调沙河渡槽主体工程开仓浇筑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9
  近日,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南水北调沙河渡槽主体工程86号箱基浇筑出第一仓混凝土,参建各方代表见证了这一时刻。首仓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南水北调沙河渡槽工程正式转入了混凝土浇筑紧张施工阶段。

  沙河渡槽是南水北调中线重要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战线长,施工难度大,混凝土浇筑质量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沙河渡槽工程的整体质量。为了保证箱基的顺利浇筑,项目部在混凝土温控方面采取了多种措施。一是采取拌和水加冰的方法,为混凝土降温;二是采用井水喷雾降温,搭建遮阳棚等措施,避免混凝土浇筑过程中温度过高,影响工程质量。

  主体工程第一仓混凝土的顺利开浇,拉开了南水北调沙河渡槽工程建设高潮的序幕。葛洲坝人表示,将坚持“质量第一”理念,建设优质工程,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