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200万元资助申城万名老人游世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9
  由宝钢资助200万元,上海市老龄委办公室、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及上海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联合发起组织的“申城万名老人游世博”启动仪式,9月7日上午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该活动旨在让全市1.4万名独居困难老人和曾为上海建设作出过突出贡献的老人,以及部分老年志愿者能够走进世博、体验世博、感知世博,共享上海改革开放的成果。 

  宝钢在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承担社会责任。资助申城万名老人游世博,是“宝钢邀您看世博”活动的组成部分。自2008年开始,宝钢每年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捐款200万元,今年为第三年,专款用于此项活动。

  今年10月16日是上海市第23个敬老日,10月份也是上海第一次开展“敬老月”活动,申城万名老人游世博活动也是上海“敬老月”活动的组成部分。

  根据此次活动的总体安排,主办单位每天将组织4至5个区的社区老人游世博。届时,老人们将带上统一的遮阳帽和水杯,享受一份保险和午餐补贴。活动将于9月20日结束。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理事长胡炜向宝钢颁发了荣誉证书。他感谢宝钢长期以来对上海老年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体现出“城市,让老人更快乐”的尊老敬老理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