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完成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庆典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9月4-7日,随着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典大会结束、焰火晚会闭幕,广东电网深圳供电局顺利完成了此次特级保供电任务。

  在活动场所和时间都高度保密的情况下,本次特级保供电任务异常繁重,仅举办相关系列活动的保供电场所就达20处,共涉及变电站23座,500千伏线路8回、220千伏线路48回、110千伏线路12回以及10千伏线路49回,保电级别之高、难度之大、范围之广均创该局历史之最。

  深圳供电局自7月底就开始筹备保供电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和20个工作组,编制了详细的保供电总体方案和重要用户保供电预案汇编等。为确保庆典场馆——大学城体育馆供电可靠,该局还临时为场馆更换主供电缆7315米,新敷设低压电缆1564米,累计安装落地式低压配电箱3台、悬挂式低压配电箱5台,确保其大负荷下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局还为庆典主会场麦克风、应急照明等重要负荷配置UPS不间断电源。

  自8月22日以来,该局保供电人员24小时轮岗现场值班,对应急电源开启及监护、配电设备监控及用电高峰测温等密集巡视,确保涉及保供电的21座变电站站站有值守、岗岗有人保,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了各项重大活动保供电工作的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