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南银箭气瓶一次拿下千万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南公司银箭CNG气瓶近前获得1200万的订单。这是该公司进入新能源行业以来的又一重要突破,为该公司新能源装备获得的国内市场最大一笔订单。

  截止到目前,该公司这一起步刚刚三个年头的主导民品——银箭CNG气瓶,其产品体系已经拥有7系列50个型号,产能建设连年翻番,行业影响力跻身行业前列。

  以自主创新的技术,包括缠绕技术、旋压技术、软件及硬件抗干扰技术等核心技术和数控设备设计及制造能力为依托,江南银箭CNG气瓶建成了三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15万只。在产品销售方面,该公司已经在全国五大片区26个省会城市及地区实现了销售,在中东、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地建立了全球营销网络体系。江南银箭CNG气瓶先后在“新疆乌鲁木齐第九届石油天然气设备展会”、“2009中国(武汉)国际燃气应用技术、CNG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2010年5月“第十一届中国 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会”上亮相,江南银箭CNG气瓶产品广受客商关注。

  同时,该公司在延伸CNG气瓶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方面狠下功夫。以车用CNG气瓶为基础,研制开发了国内首台智能化储运加气集成罐车等重点产品,使得新能源装备产业链由单一气瓶向瓶组集成、由单一储存功能向储存、运输、加气等领域延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