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为捷克韦普热克电站提供全部太阳能光伏组件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4
  捷克最大太阳能光伏电站韦普热克电站9月8日举行并网发电仪式,国机集团所属江苏苏美达集团“辉伦太阳能”自主品牌为该电站独家提供全部太阳能光伏组件。

  韦普热克电站位于距离捷克首都布拉格市约40公里的韦普热克市,项目总装机容量35兆瓦,占地面积84公顷,项目总投资约2亿美元,是迄今为止全球第五大单体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公司凭借其太阳能产品的优良性能和全方位的售前服务,赢得捷克投资方的高度评价。此前该投资方投资的斯米日采电站一期和二期共计6.12兆瓦的光伏电站也同样全部采用“辉伦太阳能”电池组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