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疆公司与哈密政府签订风电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4
  金秋九月,在第十九届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乌洽会)召开之际,华电新疆公司与哈密县、市政府再度“牵手”,就淖毛湖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和十三间房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分别与伊吾县政府和哈密市政府作为招商引资项目在乌鲁木齐正式签订。

  据悉,新疆哈密淖毛湖风电项目,规划容量为40万千瓦,一期工程计划投资4.5亿元,装机容量49.5兆瓦,安装33台1500千瓦风机,目前两项目都已完成可研,正在进行单项报告的编制,计划2011年下半年开工;新疆哈密十三间房风电项目规划容量10万千瓦,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9.5兆瓦,安装33台1500千瓦风机。该项目计划投资4.36亿元,8月底通过了华电集团投资决策会,并完成了主设备招标工作,2011年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实现并网运行。目前,该项目二期49.5兆瓦工程前期也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