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冶承建新疆八钢新3号高炉炉壳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4

  9月9日,在经过半个多月的昼夜奋战后,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新区3号高炉炉帽顺利安装就位。

  新疆八钢新3号2500立方米高炉采用成熟、可靠、实用、有显著效益的新技术,建成后日均产量可达5500吨,高炉总体工艺装备达到国内同类型高炉先进水平。

  高炉炉帽的吊装成功,标志着炉壳安装工作已经结束,工程进入重力除尘器壳体以及下降管等后续壳体管道吊装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