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桐城通用投资希望小学教学楼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4
  近日,由通用技术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自发捐建的安徽“桐城市通用投资希望小学”教学楼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通用投资党委书记林春海率公司希望小学援建小组成员、团总支代表参加了教学楼落成典礼。

  近年来,在通用技术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以及通用投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通用投资公司业务取得了健康稳定的发展。与此同时,通用投资员工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2008年3月,通用投资公司全体30余名员工个人筹集资金,以公司名义共同捐资援建希望小学。通用投资公司成立了援建希望小学工作小组,前往上海希望工程办公室咨询援建工作流程、国家政策和地区特点,并亲赴安徽桐城市调研,最终选定原安徽省桐城市挂车河中心小学为援建项目单位。在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桐城市政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桐城市通用投资希望小学”于2010年9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桐城市通用投资希望小学”将成为通用投资全体员工“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教育基地。通用投资公司全体员工愿以此为平台把个人捐资助学活动持久深入的开展下去,也愿以此为起点全面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投身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