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吉林长山成功推出绿色环保化肥新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5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吉林长山)重视科学发展,不断研发新品种,走多种经营并举之路。近日,中化吉林长山成功开发“长山牌”多肽尿素新产品,该产品无毒、无污染、可降解,不含激素,不含重金属,是无任何副作用的环境友好型化肥产品,一经投放便获得市场好评。

  多肽尿素作为一种绿色环保的新型肥料增效剂,将提高肥料利用率,有效地解决了因常规肥过量施肥所导致的污染问题,真正起到了抗倒伏、防病害、促早熟、增产量、节能源、利环保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