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家园馆迎来第200万名游客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5
  9月7日,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迎来了该馆的第200万名游客。

  得知自己是太空家园馆的第200万名幸运观众后,来自上海的陈女士激动地表示,由于非常喜爱太空家园馆,她之前已经前来参观过两次了。这次主要是冲着航天专家的讲座而来,没想到却被“第200万名游客”的幸运“砸”中。

  据悉,自开馆以来,太空家园馆保持了日均15300人次的游客量,高峰日客流量超过34000人次。太空家园馆馆长王秋玉表示,观众的喜爱是对太空家园馆的最大认可,太空家园馆将继续满怀热情,以“把每一天都当做第一天来干”的标准将优质服务持续到世博会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