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新疆温泉水电站下闸蓄水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5
  9月8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新疆温泉水电站顺利下闸蓄水。至此,电站主体土建工程全部完工,电站三台机组年内全部并网发电目标有望实现。

  温泉水电站位于新疆伊犁喀什河流域,是喀什河规划中的梯级电站之一,总装机容量13.5万千瓦。自2008年6月进场以来,一公司温泉项目部克服气候恶劣、施工环境差等困难,以“科学管理、严格监督、热情服务、实现共赢”十六字方针为指导,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胜利实现了一系列节点工期目标。其中,电站发电洞、发电厂房均提前达到合同工期要求,电站主、副厂房仅用7个月就实现封闭,在新疆水电市场创造了多项记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