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青海销售首座高速公路加油站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6
  9月9日,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首座高速公路加油站在德令哈—小柴旦高速公路怀头塔拉服务区开工建设,结束了青海销售无高速公路加油站经营管理权的历史。

  为支持青海地方经济建设,提升高速公路综合效能和服务水平,青海销售把高速公路加油站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摆在重要战略地位,争取到青海省在建高速公路10多座加油站的建设、经营和管理权。青海销售将依托完善的站区网络、充足的油源供应、可靠的油品质量和规范的服务,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油品保障工作。

  今年年初以来,青海销售积极参与当地政府“十二五”加油站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精心准备政府新规划加油站项目的投标工作,实现网络建设快速发展,市场份额不断巩固和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