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永济电机公司参与起草三项铁道行业标准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6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铁道行业标准审查会上,中国北车永济电机公司参加起草的《轨道交通 绝缘配合 第1部分:基本要求 电工电子设备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轨道交通 绝缘配合 第2部分:过电压及相关防护》和《机车车辆电子装置的安装》等三项铁道行业标准通过技术审查。这三项标准的通过,对于实现我国高铁快速走出国门,保障机车车辆运行的安全可靠性具有重要的意义。据了解,通过技术审查的还有另外两项标准,这五项标准将作为第一批铁路行业基础标准在2011年1月发布。

  中国北车永济电机公司作为北车股份旗下唯一的电传动装置专业研制企业,一直致力于建设“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电传动系统国际化公司。借我国铁路大发展的机遇,公司引进五家世界知名企业的先进技术,通过多年的消化吸收再创新,着力构建起电机、变流装置、电传动系统和整机四大技术平台,创造了我国铁路装备牵引新动力的奇迹。产品覆盖了我国铁路时速200公里至350公里3种型号高速动车组、新一代380公里高速动车组和时速120公里两种型号大功率电力机车,依靠卓越不凡的业绩,成为我国高速铁路牵引俱乐部的重要成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