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外派员工获项目管理资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从2009年6月份开始,神华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着手组织神华外派员工进行项目管理专业资质培训。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培训、总结,今年8月,参加培训的神华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外派员工陆续顺利取得澳大利亚项目管理资质。

  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课程培训,通过系统学习相关理论与知识,普遍建立了项目管理的理念和基本概念;第二阶段评估手册编写过程,参与人员理论联系实际,将相关理论知识和管理手段运用到项目的日常管理中,提高了对项目质量、进度、费用的管控能力。经过澳大利亚项目管理协会的最终评估,参加学习的8位神华派出员工,有2位获得高级项目管理师资格,4位获得中级项目管理师资格,2位获得初级项目管理师资格。

  澳大利亚项目管理协会(AIPM)是澳大利亚国家项目管理专业的代表性机构。此次神华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参加项目管理培训的外派员工全部获得项目管理资质,是神华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重视学习,加强培训的又一硕果,对于推动在澳大利亚的项目建设,提高管控,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