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冶承建的鞍山市奥体中心钢结构安装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9月16日上午,中冶集团所属中国三冶集团结构公司承建的鞍山市奥体中心钢结构安装按期竣工。

  鞍山市奥体中心是辽宁省为举办第十二届全运会而兴建的,奥体中心包括“一场五馆”,其中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是由钢、砼混合结构。尤其是体育场,老百姓把它形象地称作为“小鸟巢”。这是鞍山市政府的重中之重的工程,是市民关注的热点项目。

  该工程钢结构制作安装量达8000多吨,其中最重单榀主桁架为43吨,最重拼装吊装构件27吨,最长拼装吊装构件39米,安装难度比较大。

  体育场钢结构安装的按期竣工,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到了下一个更为关键、紧张的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