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集团中轻对外公司21人荣获“中国援外奉献奖”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为纪念新中国对外援助事业60年光辉历程,商务部组织了“中国援外奉献奖”评选活动。中国轻工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作为最早从事援外工作的企业之一,共有21名同志获得了商务部“中国援外奉献金∕银奖”,其中金奖10名、银奖11名。

  几十年来,中轻对外公司援外工作的足迹遍及欧、亚、非、拉美四大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数百项我国政府对外经济技术援助及合作项目,援助及合作领域主要为轻工行业,涉及制糖、造纸、陶瓷、玻璃、火柴、铅笔、卷烟、竹藤编、服装、皮革、纺织、农产品加工等,在输出我国轻工技术、推行我国轻工技术标准和规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些重要项目的实施,增进了与受援国人民的情感,推动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为推动我国与受援国之间的友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