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风能技术又完成两款机型科研试制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风能技术又成功完成两款机型科研试制。

  风能技术是该公司开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偏航和风电变奖驱动装置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到航天航空、风力发电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商业价值。从今年3月初开始投产试制,该公司在半年时间内,已成功完成xE82、XE93两款机型的科研试制,经空载和负载台架试验,其试验数据表明,产品完全满足图纸设计要求。其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后续产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