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捐款300万元支援舟曲灾后重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9
  宝钢向甘肃舟曲捐款300万元,支援灾区灾后重建工作。日前,在上海世博会甘肃活动周开幕仪式上,宝钢等100余家企业纷纷举牌捐款,甘肃省政府向捐款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年8月8日,甘肃舟曲县发生了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在抢险救灾中,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各省区市和社会各界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目前,全国以及海外各界向舟曲灾区捐赠的资金已超过10亿元。其中,上海世博会甘肃活动周期间,海内外企业、单位和个人就为舟曲灾区捐助逾3亿元。

  据了解,目前,灾区群众基本生活已得到有效安排。沙川坝、城关镇一带的集中安置点,群众吃、穿、住都有充分保障。

  舟曲灾情时刻牵动着宝钢人的心。在获悉灾情的第一时间,宝和通商在日工作的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就募集善款逾人民币2.6万元。在全国哀悼日,宝钢职工也纷纷通过“桥”论坛等,沉痛哀悼舟曲同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