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在尼泊尔筑坝修路惠及一方百姓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9
  近年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在优质建设尼泊尔当地水利水电项目的同时,积极改善当地交通条件,并为当地百姓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改善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尼泊尔能源部门和国家电力局的高度赞誉。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大力开拓国外市场。十余年来,该公司先后参建、承建了尼泊尔上波迪科西水电站、查莫里亚水电站、上崔树里等水电项目,在优质、高效、安全、文明完成项目建设的同时,该公司结合施工需要,开山辟路,极大改善了当地的交通条件,方便了当地居民的出行。施工期间,共为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机会近千个,有效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干一项工程,带动一方经济,惠利一方百姓。葛洲坝集团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牢记央企的社会责任,将工程建设与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和提升当地百姓的生活质量结合起来,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