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9

  9月17日,中国联通在东南亚地区的首家运营公司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的开业大大加强了中国联通在东南亚市场的通信实力,将为在东南亚开设公司的中国企业以及当地电信运营企业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国际通信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大使魏苇先生、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副局长陈俊祥(Tan Choon Shian)先生,以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志刚出席了在新加坡莱佛士酒店举办的庆祝仪式。

  据了解,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位于新达城,由总经理刘虹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公司主要向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地的客户提供国际数据服务、语音批发,以及信息与通信技术(ICT)等三类产品和服务。

  陈俊祥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中国联通决定在新加坡设立其东南亚子公司,这将进一步增强这地区资讯科技的活力。我们深信中国联通将受惠于新加坡跨地域的市场连接,通信基建设施,以及我们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中国联通的客户提供优良服务。”

  韩志刚表示:“东南亚分公司的设立进一步提升了中国联通的海外服务能力,将为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全球增长和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新加坡优越的战略位置、市场人才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深信,在此拓展业务更有利于我们与本地区的合作伙伴和企业客户进行更紧密的协作。”

  韩志刚指出:“东南亚地区正向下一代宽带网络(NBN)迈进,令我们感到鼓舞。中国联通完全有能力在现有通信基础设施和NBN基础上满足客户对创新性企业解决方案的需求。新成立的新加坡运营公司是中国联通全球化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它可以进一步加深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系,提高我们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市场情况的反应能力。”

  据了解,除了中国内地的31个分公司,中国联通还在北美、欧洲、日本和香港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各境外运营公司均获得了所在国家及地区相关的电信业务牌照和经营许可,能够为国际运营商、企业客户、商旅客户等提供国际语音、数据、移动漫游等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