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向家坝右岸地下厂房1~4号机组全部交面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0

  9月18日,向家坝右岸地下厂房。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毕,4号发电机组提前12天完成土建施工向机电安装交面,标志着中国水电七局承建的1号~4号机土建施工全面实现重要节点目标。

    地下厂房是整个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工程的核心部位,4台80万千瓦的发电机组是系统工程的“心脏”。右岸地下厂房是整个向家坝水电站工程的重点、难点,面对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发电机组,在合同工期紧、单仓混凝土浇筑、钢筋安装量大、混凝土入仓困难、超大埋件量多、施工干扰大等不利情况下,中国水电七局向家坝施工局通过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活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改革施工技术、创新施工工艺,合理配置资源,在1号发电机组提前一个月交面,2号、3号发电机组提前交面情况下,顺利实现4号发电机组提前12天向机电安装交面,为发电机组后续施工提供了时间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