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东海粮油东台有限公司一期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0
  中粮东海粮油(东台)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历经9个多月的建设,近6个月的试运行,于9月15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由中粮粮油、东台发改委、宣传部、质量监督局组成的竣工验收委员会对东台饲料项目一期工程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工艺、土建设计合理,设备制造安装、土建施工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运行正常;审计项目管理严格,资金使用合理规范,可通过验收。

  东台市常委、宣传部部长鲍宇代表东台政府表示祝贺,他表示,东台将全心、全力、全面服务好中粮项目,为中粮集团在东台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创造一流的环境。

  竣工验收委员会组长、中粮粮油审计部周亚平表示,将精心组织二期工程建设,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质量推进工程快建设、快投产,同时希望继续得到东台市政府的支持。

  该项目一期工程于2009年6月开工建设,建成禽料、畜料、特水料各一条生产线,年产配合饲料17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