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承建的菲律宾圣何塞成套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0
  9月13日,随着最后一组500kV 变压器(T03)的成功投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承建的菲律宾圣何塞(SAN JOSE) 500kV 变压器升级工程宣告竣工。

  该项目于2009年6月16日正式签约,是一个包含变电站设计、土建施工、电气安装、系统调试在内的成套交钥匙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为了确保工程按期投运,中国西电各方人员全力以赴,从而使第一组变压器及开关站设备于今年2月28日成功投运,其余三组变压器也分别比合同工期提前1周到1个月分批投运。

  9月14日,菲律宾三大主流报纸之一的菲律宾星报(PHILIPPINES STAR)对该工程的投运给予了高度赞扬。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总裁亨利.施(HENRY SY)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指出:该项目的竣工,彻底消除了马尼拉地区的电力拥堵,为大马尼拉地区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