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中种公司与广东农科院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1
  9月16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旨在促进生物育种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高我国种业产业国际市场竞争力,从而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与国家粮食安全。

  双方主要合作内容包括科技创新、信息与培训、相关科研基地的建设工作,尤其在水稻、蔬菜、花卉和畜禽等种子种苗产业领域。通过强强联合,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实现产学研结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