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承建的达州市区凤凰大桥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1
  9月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局承建的达州市区凤凰大桥正式通车。

  凤凰大桥位于通川区北部,西接国道210线,东接省道202线,桥梁长423米,主桥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面宽26米;引桥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箱式简支梁,桥面宽22至26米,是分离过境交通、解决达州目前跨州河交通拥堵、适应城市发展需要的重点交通项目。建成通车后,使210国道与州河南岸的202省道连成一体,在减轻城区交通压力的同时也使达城北外和南外三里坪连成一体,成为南城往返达城北部最便捷的城市交通要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