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广东上川岛风电场投产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1
  9月10日,由中广核台山川岛风力发电公司、江门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广核上川岛风电场投产仪式庆典”仪式在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承担的广东台山上川岛风电场升压站举行。

  中广核上川岛风电场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是被列入《广东省能源发展“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风电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改善江门地区特别是台山市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提高电力保障水平,保护生态环境和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先后承担了广东台山上川岛风电场一期交通桥、进升压站道路工程、一期升压站土建及安装工程、一期风机及箱变基础和场内道路工程等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