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双节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1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使广大职工特别是遭受寒潮冰雪、地震、泥石流和洪涝灾害的企事业单位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中国石油集团党组9月14日下发通知,要求两节期间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中国石油集团将为各企事业单位拨付一定数额的专项资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按照《集团公司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坚持公开、公正原则,规范程序,强化监督,专款专用,做到合理、科学使用扶贫帮困送温暖资金,精心组织好活动。

  对不同情况的困难人员,中国石油集团强调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有重点地做好工作。要走访慰问那些生活困难的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军烈属、老革命、重病和伤残人员和困难群体,并对今年受自然灾害影响严重的家庭和职工,给予积极帮助。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在企业转变发展方式过程中加强扶贫帮困工作,把民生工程作为创新成果惠及职工群众。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尽心竭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家庭,把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中国石油集团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从2005年开展至今,已经持续6年。各级党组织定期走访慰问基层职工,关心关爱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体,切实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帮职工所需,凝聚了人心,稳定了队伍,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