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疆公司应急电源设备运抵南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5
  8月20日开工建设的喀什、和田燃机电站的部分设备经江苏无锡、胜利油田运抵新疆喀什、和田两地,并于近日陆续抵达施工现场。现场工程人员预计一个月时间完成主机安装,其后完成机组调试,实现今年11月15日投产发电目标。

  南疆应急电源工程具有承担缓解南疆三地缺电政治任务和应急工程时间紧、涉及单位广、协调任务重等特点,在华电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和积极协调下,新疆公司不畏艰难,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变、因地制宜的建设方式,多头并进,形成前方施工后方设计、前方安装后方拆迁、前方跟进后方协调的高效运作工作模式,保证应急电源建设的有序进行。

  目前,工程建设者们正有序进行施工,切实把南疆应急电源工程切实建设成为一个民心工程、样板工程、丰碑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