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承建俄罗斯水泥生产线砌筑设备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5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州斯兰济市50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工程,三次风管最后一段9吨管道顺利吊装对接,标志着该工程需要砌筑的设备全部安装完工。

  中国十七冶集团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克服了圣彼得堡地区漫长的雨季和寒冷的冬季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先后完成了水泥生料库、熟料库、矿山破碎、水泥粉磨、皮带输送通廊等90多个子项的土建工程,完成钢结构制作安装6000吨、设备安装9000吨、耐火材料砌筑3000吨,完成保温约4500平方米、电气安装50%。

  中国十七冶集团精湛高效施工水平受到当地媒体广泛关注。他们只用14天就完成了高37米、内径40米的熟料库滑模施工,以及高质量地完成工艺复杂的矿山破碎系统更令俄方由衷赞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