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调集全网力量支援广州亚运保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5
  9月17日,南方电网公司连续发出2份紧急文件,调集全网力量支援广州亚运会保供电工作。南方电网公司将从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调集400名输电、变电、配电技术人员,调集全网部分供电局支援做好广州亚运会51个场馆保供电工作。

  此次调集全网力量支援广州亚运会保供电工作,体现了南方电网“全网一盘棋、全网保亚运”的要求,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将组织本单位发输配专业的精兵强将支援广州供电局,共同精心维护好供电设备,全力以赴保证供电安全。

  为了全面介入场馆侧供电保障工作,南方电网明确具有丰富保供电经验的供电局承担此次广州亚运会场馆保供电工作,每个供电局的支援队伍将由该局的一位负责人担任领队。按照要求,9月22日,支援供电局业务骨干组成的先遣小组将进驻负责保供电的比赛场馆,与广州供电局驻场馆保供电小组接洽,摸查比赛场馆及熟悉比赛场馆电气设备等情况,尽快提出场馆保供电所需人员及工器具情况。30日前,各供电局支援场馆保供电人员以及所需工器具将全部到位。支援供电局从进驻之日起,服从广州供电局驻场馆保供电小组的统一指挥,直至场馆全部比赛(包括亚运会和亚残会)结束为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