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中标印度孟买塔钢筋机械连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9-25
  日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击败国际知名的法国德士达公司及印度本土的G-TECH公司,以质量、价格的综合优势成功中标世界第二高楼——印度孟买塔钢筋机械连接工程,该工程的钢筋接头使用量预计可达50万件。印方已经开始执行工程的第一批产品采购。

  孟买塔是印度著名的投资商DB集团旗下的商住综合项目,位于孟买市中心,目前设计约130层,高度约为705米,预计将于2013年完工。建成后的孟买塔将成为印度第一高塔,一跃成为仅次于迪拜塔的世界第二高楼。该工程为印度的地标性建筑,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影响,印方对该工程非常重视。

  孟买塔项目的顺利中标,标志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CABR钢筋机械产品在印度市场的开拓取得实质性突破,具有里程碑意义,为今后进一步扩大印度钢筋接头市场以及其他合作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