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的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通过中期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6

  近日,国家商务部先后派出专家组和检查组,对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中国援非最大工程——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和项目管理进行中期验收。

  检查组通过查阅4645份施工资料,对桥梁工程9个分部,198个子(分)部工程进行了检查和质量评定。共抽查强度指标数据1920个,抽查尺寸数据2240个,合格率均为100%。

  检查组认为,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施工技术组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并在公司总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加大投入,克服了前期各种客观原因导致的拆迁滞后、雨季时间延长等诸多困难,提前30天实现了半幅贯通目标,受到马里政府、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和经商处的赞扬。验收检查组认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项目形象进度、安全、质量,以及对当地劳务的管理等工作规范有序,表现了一流大型国有施工企业的强大实力。

  葛洲坝二公司负责人表示,葛洲坝人将再接再厉,克服施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用一流的技术和良好的质量,顺利完成了国家交给葛洲坝人的援建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