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联通与中国石油云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6
  9月25日,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与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在云南昆明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步入一个新阶段。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主任刘绍忠,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杨子清与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虞立勤出席签约仪式。杨子清在致辞中说,中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与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携手合作,是加快落实今年6月中国石油与中国联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对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互赢、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中国石油实施南方战略,把云南列为加快发展的重点地区。这次与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加强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市场和资源优势,共同应对市场挑战,提升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虞立勤在致辞中介绍说,目前,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已经建成覆盖全省十六个地市及所有县城、部分乡镇、主要交通干线的WCDMA网络。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将有针对性地为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在办公信息化、生产信息化、物流信息化等各方面提供必要的信息保障服务,提供个性化业务套餐,在各自提供的业务服务中享受对方大客户的优惠待遇、双方销售渠道资源共享等。在中缅油气管道运输、云南炼油基地项目建设中提供信息便利,助推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以信息化提升企业竞争力。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