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核电与南华大学联合培养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7
  9月19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签署“订单+联合”培养核电人才协议。此次双方的合作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适应我国核电发展对后备人才的需求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根据协议,江苏核电与南华大学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采用“订单+联合”的方式,共同培养核电专业人才。江苏核电每年将从南华大学四年级(也可根据工作安排提前到大三年级)核电相关专业全日制学生中招聘一定数量的在校本科生,并与其签订“就业意向书”。签订“就业意向书”的学生再按照江苏核电与南华大学共同商定的培养计划完成学业,完成学业后达到江苏核电规定要求的学生,江苏核电便与其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南华大学现有13个核专业和19个涉核专业,是我国核类本科专业齐全、本科生培养规模较大的高校之一。办学52年来,学校为核工业培养了3万余名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